logo
成果信息

新一代信息技术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信息 > 新一代信息技术 >

创客STEAM教育课程体系

更新时间:2020-07-01 15:01:00

项目内容:为建立完善的创客教育课程体系,开发出了适用于教育学习的图形化编程软件:Mixly、MakerPanda scratch。我们主要在创意电子、科技手工方面建立了系统性的课程和教具套件。分别为:MakerPanda基础套件、MakerPanda高级套件、MakerPanda物联网套件、MakerPanda Scratch实验盒、MakerPanda测控版套件、MakerPanda3D打印笔套件、MakerPanda吸管机器人套件、MakerPanda创意吸管套件。针对以上套件我们研发了一套完整系统的创客培训课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面培养学生逻辑思维、动手实践能力。
校园创客空间是一个为创新活动设计的空间,我们为学校提供创客空间整体解决方案,让学生了解材料,认识工具,善用器材,学会使用适合的材料、工具去实现自己的创意想法。
同时我们还配备相应的创客空间培训课程,包括创客教师师资实践课程、Scratch编程基础课程、Mixly程序设计基础课程、创意制作类课程、3D打印类课程、机器人类课程和选修项目类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