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成果信息

生物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信息 > 生物 >

动物疫病诊断试剂与干扰素项目

更新时间:2020-10-20 16:11:42

一个企业能否走的长远,做的优秀还要关注企业的发展前景。有好的技术产品,也要有好的机遇。在过去几年了,德润通一系列的重大项目已经完成,项目一:园区德润通投产兽药水针、粉针项目圆满完成,项目二:园区新设激素、预混剂项目圆满完成,项目三:园区新设粉剂、散剂项目圆满完成。
在这些成功的基础之上,德润通又有了新的机遇。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2018年5月12日,中国农科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与四川德润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项目推进会,
会上,四川德润通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陈益德向哈尔滨兽医研究所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国家在兽药发展方面的新政策,并提出“两创新、两升级、一平台”的发展策略,同时希望与哈尔滨兽医研究所进一步加强合作,传承合作友谊,共创美好未来。
“在剑阁一路走来、一路看一路听,深受感动”会上,中国农科院哈兽研党委书记王笑梅说,对剑阁感恩黑龙江援建的情谊、对政府为振兴地方经济而务实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评价,并对此次合作项目充满期待,对工程中心的“研发、生产、检测、培训、指导”及申报工作会给予了指导。就下一步工作,王笑梅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继续弘扬抗震救灾精神,互补优势,深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