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成果信息

新一代信息技术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信息 > 新一代信息技术 >

DDD.ONLINE,3D.Creative,DDD.Editor

更新时间:2020-10-23 15:40:36

DDD.ONLINE
地址为www.ddd.online,是中国领先的视觉互动创意云,其下涵盖一个创意内容库(3D.Creative)以满足开发者对创意内容的需求,同时提供SaaS工具(DDD.Editor)使用户可以像做PPT一样便捷地创建3D/AR交互内容,并在移动端如微信、QQ等平台分享传播。
DDD.ONLINE同时提供交互创建的后续服务:加快访问速度、与第三方应用数据无缝连接、对3D应用的使用效果进行监控等。
 
3D.Creative
可视化的创意内容库,涵盖3D模型与AR特效,为交互内容创建提供素材内容支持。
其中3D模型均支持在线3D展示,并提供缩放、旋转等交互查看服务。AR特效即AR相机特效,能为直播、自拍等社交类产品提供滤镜、动画框架等AR效果所需要的内容。
 
DDD.Editor
在线3D/AR交互内容创建SaaS工具,无需安装客户端,跨过编程工作直接制作专业级的3D H5交互内容,应用包括商品的3D互动展示,AR游戏营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