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成果信息

新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信息 > 新材料 >

高科技材料与石墨烯有机结合

更新时间:2020-10-21 10:01:51

    根据“十三五”规划刚要:优化产业结构,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创新工业强县的精神指示。以做优做强陶瓷产业。加快陶瓷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西部特色陶瓷产业,将夹江打造成中国西部高端陶瓷产业基地为总体目标。响应国家“节能减排、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号召,公司整合各方资源,将传统瓷砖与目前已知导热性最强的高科技材料石墨烯有机结合,创新性的开发出新时代绿色环保健康地暖产品“安德盖姆”石墨烯地暖瓷砖。在产品质量、技术水平、管理品质处于同行业的领先地位,创新性的开发全新地暖产品“安德.盖姆”地暖瓷砖及石墨烯智能绿色供暖系列产品。
    经过不断探索,公司在石墨烯的开发、研制和综合利用方面走出了一条道路,了解到我国石墨烯仍然停留在上游制备、原材料、储能等少数几个领域,并未形成规模应用的现状,安德盖姆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于科学家团队强强联手,与中国科学院、四川理工学院合作形成“产、学、研”战略,为公司不断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