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VR消防演练系统VR技术运用的各个领域

更新时间:2020-08-26 14:27:29

随着科技的发展,VR技术不断完善,并被应用于生活中的各个领域:

在医学领域中,可以用VR技术建立虚拟的人体模型,借助于跟踪球、感觉手套,学生可以很更直观的了解人体内部各器官结构,这比现有的采用教科书学习的方式要有效得多。

在娱乐领域中,小柒VR技术可以模拟各种娱乐场景,比如过山车、海底世界、以及各类对战游戏,由于其新奇有趣,近几年广受大众欢迎。

VR技术在消防领域也做出了杰出贡献,人们通过小柒VR眼镜建立各种类型的火灾现场,人们面对四周火海以及扑面而来的烟气觉得十分真实,人们如亲临其境般体验火灾中的灭火、逃生、自救等操作,通过还原逼真的火灾现场,增强体验者的消防知识与技能。

除此之外,小柒VR消防演练系统不会受到时间和地域的限制,只需要个VR相关的硬件设备和几平米的地方就能进行体验。还可以让受训者针对不足的地方进行反复体验,直到学会为止。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节约金钱成本,也节省了时间成本,并且提高了学习效率。

科技不断进步,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捷,虽然VR技术现在并不完善,但终有一天,人会改变与虚拟现实技术的关系,让人与虚拟世界自然交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