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创新引领创业 创业带动就业

更新时间:2020-10-27 11:32:28

10月15日上午,在2020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启动当天,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宜宾市人民政府主办,宜宾市科学技术局承办的2020年“双创四川”·成渝经济圈智能终端创新创业路演活动决赛在宜宾举行。活动还为宜宾市创新创业联盟进行了揭牌。科技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出席活动。

2020年“双创四川”·成渝经济圈智能终端创新创业路演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创业青年的积极参与,共有来自成都、重庆、宜宾等成渝经济圈城市以及深圳的50余个项目报名,经过认真筛选、初赛,最终10个项目晋级决赛。本次决赛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风投等领域的专家担任评委,采取“5+5”互动答辩模式,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其中,来自电子科大的《人工智能PCB自动设计(EDA)工具》获得一等奖。决赛后,有2个获奖项目落户宜宾孵化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加强成渝地区创新创业资源的对接合作,搭建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创新创业平台,推动创新创业活动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和更深程度拓展,促进区域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助力成渝地区加快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智能终端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