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成果信息

节能环保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信息 > 节能环保 >

真空泵多级喷淋的环保除烟技术

更新时间:2020-10-14 14:21:21

随着社会进步及行业的不断发展,环保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大,同时对工业除烟技术提出了更高要求。在政府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环境下,我公司紧跟国家步伐,于2019年成立了公司。现有员工19人,专业技术人才6人,经过一年多的摸爬滚打,获得了市级高新技术企业,取得省级科技成果一项,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5件。已成为当地小有名气的专业废气废烟治理企业。
本项目通过对工业除烟技术的研究,经过多次改进,形成了真空泵多级喷淋的环保除烟技术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各工业企业、酒店等。项目主要具有以下性能:
1、具备去除大粒径颗粒杂质的技术效果,通过对企业废气进行喷淋处理,水在排出时也带走了大粒径颗粒杂质。
2、具备降温作用,当真空泵叶轮在高速旋转的情况产生大量热量,通过加水管通入的水则及时起到降温作用,避免真空泵因太热而出现故障。
3、具备吸附沉淀烟尘分子,从排气管中排出干净的空气,不会产生排烟污染。